求婚蛋糕  

求婚蛋糕

6吋水果布丁    或芋泥水果   550元

芳堤納克菓子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荔枝塔800.jpg  

 

荔枝成熟了

新鮮的荔枝香甜可口

做成荔枝塔又是什麼滋味?

您想嚐嚐看嗎?

限量供應

 

 

芳堤納克菓子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綠豆凸  

綠豆凸

傳統的月餅

小時候都是吃這種月餅

芳堤納克做的是豊原月餅

顏色潔白  中央微凸    有少許翻毛現象

又叫翻毛月餅

內饀是綠豆沙搭配芳堤納克特製肉燥

不過甜 不油膩

您中秋送禮的最佳選擇

 

芳堤納克菓子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芋泥布丁蛋糕

 

 

 

水果布丁蛋糕.....

 它是 傳統鮮奶油蛋糕

 有二層 香草戚風蛋糕底

       內饀一層水蜜桃 一層布

   或一層芋泥 一層布丁

就是芋泥布丁蛋糕了!!!

芳堤納克菓子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熊賨賨造型蛋糕  

熊寶寶造型蛋糕是鮮奶油蛋糕,內餡可以是香草蛋糕的水果布丁或芋泥布丁,

或巧克力蛋糕的黑森林.

隨個人喜好而製作,只是外型做成熊寶寶的樣子,

可以是6吋,也可以做8吋,或做10吋...

 

 

 

芳堤納克菓子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法式蘋果塔   

 

      讓人很懷念的法式蘋果塔,它是一種薄片的蘋果塔。

     在法國是一種很傳統的點心, 那是一塊簡單的派皮上,鋪滿了切片的蘋果, 當烤出來的蘋果派,切上一小片,吹了吹氣後放入口中, 那種酥脆與軟嫩互相撞擊,同時帶有淡淡的杏仁香。

    這種感受真是難以形容,您想試試嗎?

芳堤納克菓子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芳堤納克菓子工房 門市資訊

(English below)


在 Google Map 上檢視地圖

※ 服務專線:02-29628860
※ 店舖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 158 巷 24 號(新北市政府中山路大門(南門)對面巷子底)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上午 10 點至晚上 8 點(週日公休,特殊期間或節日將另行公告)

來店與預訂時請您注意:

※ 為了提供您最新鮮的甜點,本店生日蛋糕、禮盒等產品均需提前預訂
※ 門市現場另有販售各式切片蛋糕、甜點與手工餅乾
※ 生日蛋糕請至少於取貨前一天預訂,如遇熱門節日(如母親節、中秋節)或有特殊要求(如造型蛋糕、量大)敬請再提早幾天預訂
※ 若您未提前預訂,將視您來店時的存貨狀況現場製作,敬請您耐心等候^^
※ 禮盒、會議點心等的製作時間將視您的需求而定,敬請來電與我們的服務人員洽詢
※ 無法到店取貨時可宅配,運費須自付(貨到付款或匯款)
請盡量使用電話預訂,以便提供您最即時的服務!

交通資訊

[坐捷運]
請搭乘「環狀線 (Y)」或「板南線 (BL)」於板橋站下車,並進入板橋車站,接著穿越地下一樓連通道前往新北市市民廣場。
之後您可沿市民廣場進入新北市政府大樓,並於南大門(中山路側)步出新北市政府,對面的巷子底就是芳堤納克囉!

[坐公車]
請於新北市政府站下車,公車站通常位於中山路或是新府路靠中山路側(可參考 Google Map 的圖示)。
然後步行至新北市政府南大門前,市政府大樓對面的巷子底就是芳堤納克囉!

[坐火車]
請於板橋站下車,並自南 1 門至南 3 門出站,或穿越地下一樓連通道前往新北市市民廣場。
之後您可沿市民廣場進入新北市政府大樓,並於南大門(中山路側)步出新北市政府,對面的巷子底就是芳堤納克囉!

[自己開車]
您可於國道三號中和交流道下,接台 64 線往板橋/八里方向,於萬板路交流道下來後,左轉迴轉至民生路,至中山路口右轉直行前往新北市政府,並於新北市政府大樓南大門處轉彎進 158 巷。
或於國道三號土城交流道下,接台 65 線往新莊/五股方向,於縣民大道下交流道,並沿著縣民大道於新府路口右轉,再於中山路口左轉,第一個巷口即為 158 巷,右轉即可抵芳堤納克。
(從台北市開車前來之顧客,可沿萬華區艋舺大道上華翠大橋接板橋區縣民大道,或沿西園路上光復橋接板橋區中山路。)
【注意】本店並未備有停車場,且 158 巷內狹窄不易停車,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來、或停於鄰近之遠東百貨/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停車場內,芳堤納克感謝您。


Address: No.24, Lane 158, Sec. 1, Zhongshan Rd., Banqiao District, New Taipei City 220, Taiwan
Tel: 02-29628860 (or +886-2-29628860 if you are not in Taiwan)
Opening hours:
- Monday to Saturday: 10:00 ~ 20:00
- Sunday: Closed
- (Opening hours during special holidays (e.g., Mother's day, CNY Holidays) will be otherwise announced)

How to go?

[By Train]
1. Get off at Banqiao station.
2. Go to the New Taipei City Square from Entrance/Exit South-1, 2 and 3 at 1F or through the underpass at B1.
3. Cross the square, entering the New Taipei City Hall.
4. Exit New Taipei City Hall at south gate, you can find Frontenac in the alley across from the City Hall!

[By MRT]
1. Get off at MRT Banqiao station (Circular Line (Y) / Bannan Line (BL))
2. Go to Banqiao railway station.
3. Then go to the New Taipei City Square from Entrance/Exit South-1, 2 and 3 at 1F or through the underpass at B1.
4. Cross the square, entering the New Taipei City Hall.
5. Exit New Taipei City Hall at south gate, you can find Frontenac in the alley across from the City Hall!!

[By Bus]
1. Get off at bus stops named "New Taipei City Government". Most of the stops are placed at/near the Zhongshan Rd. (please refer to Google Map).
2. Walk to the south gate of the government building.
3. You can find Frontenac in the alley across from the government building!

芳堤納克菓子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TIRAMISU)聽起來是否覺得很熟悉?没錯!它就是義大利很有名的甜點之一。

相信很多品嚐過的人對它的濃、醇、香有很深刻的印象,提拉米蘇蛋糕主要由二層沾滿咖啡酒香的手指蛋糕與提拉米蘇組合而成,而提拉米蘇慕斯是由一種義大利產的馬斯卡邦起士(mascarpone)與蛋黃醬調配而成,而當您品嚐時讓您難以忘懷的香味就由這罐馬斯卡邦起士所引出來的。

當您單獨品嚐馬斯卡邦起士時可能没法感受到它的香味,但當它和蛋黃醬甜的咖啡酒醬汁搭配後,那種香氣就被引出來了,就如我們純喝鮮奶時不覺得其香醇,但當加入一些蜂蜜後就發現鮮奶的香味會引出來了的道理一樣,芳堤納克的提拉米蘇用義大利最高檔的Gabani馬斯卡邦起士,當您品嚐時將會體驗到那難以忘懷的感受。

芳堤納克菓子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N0026.JPG 

沙哈蛋糕, 

是奧地利名氣最響的巧克力蛋糕, 

據說是1832年一位在御廚房工作的糕點師傅─Franz Sacher, 

利用剩餘的一些材料所烘焙出來的美味。

 

在沙哈蛋糕出了名後,

奧國糕餅店爭相模仿,

可是原始的配方,

始終是個謎,

後來還為了爭正宗而興起了幾十年的訴訟,

最後法院裁定,

正宗的沙哈蛋糕,

是由沙哈飯店所做的蛋糕。

 

而據說,

曾買到原版秘方的維也納Demel糕餅店,

製出的沙哈蛋糕─Eduard Sacher。

其實和正宗的差別,

只在杏桃醬的抹法不同,

一個是抹在夾層;

另一個是抹在表層。

 

芳堤納克的沙哈蛋糕,

是遵從維也納來的Hannes Ehrenreiter大師所教的方法,

把杏桃醬抹在夾層,

最後外面淋上濃醇的巧克力醬。

外表樸實,

沒有噱頭。

 

但我們用的材料,

絕對精純新鮮,

比例精準,

不用泡打粉、香草粉等人工甘味,

故其烘培出來的沙哈蛋糕,

外觀似海綿,

口感卻如頂級巧克力般的軟醇香滑,

入口即化。

芳堤納克菓子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泡芙塔

 

       泡芙塔的法文原文是Croquembouche ,主要是用泡芙堆疊而成一個圓錐形的塔。

 

    一般製作泡芙塔會用灌了卡士達饀的泡芙沾上焦糖後堆砌,用杏仁焦糖做成的糖板一圈圈往上堆,由於要圓錐形,故每往上一層泡芙數量就少一個,一直往上堆到只剩一個泡芙,就大功告成。其中間部份是空的,塔的支撐完全靠焦糖冷卻後的硬化。 

    在法國泡芙塔大都用在結婚、節慶------等宴會上,有如我們的結婚蛋糕,故在泡芙塔上會點綴一些用糖拉出的糖花做裝飾。現在照片上看到的泡芙塔是客人要求,簡單做成一個6"的小型生日用泡芙塔,是用黑巧克力簡單堆砌。

 

 

 

芳堤納克菓子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2 3